•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教辅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通知公告

教辅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7-05点击率:

  教辅党支部于6月30日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全体党记、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洪岩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林晓英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取得的进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党小组介绍了林晓英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和殷切希望,支部组织委员李瑞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全票通过表决,预备党员林晓英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初吉斌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林晓英如期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支部委员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