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小学期丨关于开展“读来读往 夏日有‘阅’”读书积分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小学期丨关于开展“读来读往 夏日有‘阅’”读书积分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7-03点击率:

各部门:

  为帮助学生建立读书习惯,促进阅读兴趣和能力的提高,丰富知识储备,提高思考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律和毅力,资源保障中心组织开展“读来读往 夏日有‘阅’”读书积分挑战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4日--7月18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三、参与方式:

  1.关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服务大厅”--“博看期刊”,老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号+密码方式登录,新用户需要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图书馆授权码“lndwlib”。

  2.点击博看期刊底部“读书榜”按钮进入,填写姓名、手机号、院系、学号,点击“开启”进入活动页面。

  四、活动规则:

  参与者通过完成各项任务,获取积分。活动期间,积分逐日累计(每日0点后更新)。具体如下:

  1.日常任务:每日签到(1分)、每日订阅一本期刊(1分)、每日收藏一本图书(1分)、每日阅读十分钟(10分)。每日完成以上所有任务,额外奖励10分。

  每日阅读不足10分钟不计分。除每日签到只能进行一次外,其他任务每日可进行多次,但只能获得以上标准积分,超出的任务量将计算到累计任务内给予积分。

  2.累计任务:在活动期间累计参与并完成一定阅读任务量,可获取积分奖励。

  (1)连续签到(如有中断,重新计算)

  连续3天签到(10分)

  连续7天签到(20分)

  连续14天签到(30分)

  (2)签到抽积分:参与者完成系统设置的连续签到任务之后可获得额外抽取积分的机会。

  (3)累计订阅

  累计订阅10本期刊(15分)

  累计订阅30本期刊(40分)

  (4)累计收藏

  累计收藏10本图书(15分)

  累计收藏30本图书(40分)

  (5)累计阅读天数任务

  累计7天每天阅读10分钟(30分)

  累计14天每天阅读10分钟(50分)

  (6)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

  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7次(50分)

  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14次(100分)

  完成以上全部任务,可获得500积分的额外奖励。

  本次挑战赛根据积分排名设置阅读榜单。榜单显示日榜、周榜、总榜;最终评奖以总榜榜单为准。根据积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列,如积分相同则以完成任务的先后时间进行排名。

  五、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    蓝牙运动耳机  

  二等奖:3名    精美小背包

  三等奖:5名    精美雨伞

  优秀奖:20名   笔记本

  六、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6912220

  教工读者服务QQ群:141854501

  

资源保障中心 

二〇二三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