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我与外贸”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与外贸”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4-11点击率:

各位读者:

  今年,是学校建校58周年,是在旅顺创新发展25周年。为抒发师生读者对学校的至深情怀,传承和发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秉承“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按照《关于开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七届春季读书节活动的通知》安排,“我与外贸”主题征文活动将于近期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11日-5月16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1、体裁要求:征文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文字简洁生动,语言通顺、真实感人,字数1000字以上。

  2、格式要求:一律采用文本格式电子文档投稿, 征文标题小二黑体,正文宋体小四,标题下显示作者所属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征文结尾注明常用联系方式信息(微信)。

  四、提交方式:发送活动唯一指定邮箱luibelib@sina.com。(备注:请务必填写个人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后期奖品发放。)

  五、奖项设置:

  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1399556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