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中科杯“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专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科杯“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专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2点击率:

各位读者:

  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七届春季读书节活动安排,资源保障中心携手中科数据库联合开展中科杯“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专题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12日—5月5日

  二、参与对象:全校学生

  三、参赛流程:

  1、参赛学生使用本单位IP地址范围内(网线或WIFI接入)的电脑/平板/手机访问“思政课”或“新时代红色讲堂”数据库的电脑端或微信端,完成个人账号注册。个人账号既可用于在数据库内学习、也可用于参赛。

  2、通过“思政课”或“新时代红色讲堂”数据库微信端登录竞赛考场;竞赛考场在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开放。

  3.参赛资格

  (1)仅限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的在校学生参加竞赛。

  (2)为保证本次竞赛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本人手机号注册账户,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竞赛答题机会。

  4.答题规则

  (1)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思政课”和“红色讲堂”数据库。

  (2)本次竞赛所用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50道,每题2分,试卷满分100分。

  (3)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

  (4)答题时限是25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以随时提前交卷;为防作弊,答题中途退出时,倒计时将继续计时;25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5)本次竞赛提供“模拟自测”功能,以便于参赛者了解答题规则与流程;模拟自测的成绩不作为知识竞赛成绩参与评奖。

  5.竞赛评奖

  (1)竞赛成绩将由中科知识竞答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2)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答题用时作为评奖依据。首先按答题成绩高低进行评奖;如果答题成绩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颁奖仪式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平台通知。(备注:请务必填写个人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后期奖品发放。)

  五、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1399556

  教工读者服务QQ群:141854501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资源保障中心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