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阳春三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9年图书现采拉开帷幕

通知公告

阳春三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9年图书现采拉开帷幕

日期:2019-03-26点击率:

为优化学校馆藏图书结构,满足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建设需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2019年3月20日至22日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馆藏图书展示会”,正式拉开学校2019年图书现采工作帷幕。

本次图书展示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合作书商北京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协助组织。此次会议规模大、品种全、新品丰富,会场面积9600平方米,来自全国500余家大学出版社共展出品种20余万。此次采购方向以信息类、语言类图书为主,兼顾经管类、艺术类图书,原则是依据学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和重点校建设要求,采选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经精心挑选,本次现采图书1000余种。

馆配会期间,现采人员还参加了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主办的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服务——文献资源建设创新与服务”为主题“2019年馆藏图书展示会”馆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