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考研自修室的使用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考研自修室的使用通知

日期:2019-03-04点击率:

各学院:

为给考研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提高考研学生的学习效率,图书馆继续开放考研自修室,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现将考研自修室座位分配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我校在籍大三计划考研的学生,不考研的学生不允许申请,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在考研自修室自修资格。

二、申请流程

1.需要座位的同学请向本人所在二级学院申请。

2.各二级学院将信息汇总后,把人数报至图书馆。

3.由于座位数量有限,图书馆根据各院申请的实际人数和各院在大三学生人数按比例进行分配。

4.座位分配后,图书馆统一制作座位号发放到各二级学院,自修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00-22:00。

5.学生要负责自己桌面、地面整洁,不许在窗台上放物品。

6.图书馆将对考研自修室做不定期检查,无座位卡者,一经发现将取消考研自修室学习资格。

三、注意事项

入室学习的考研学生必须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和考研自修室管理规则,严禁吃零食,大声喧哗等其他影响他人学习的行为,服从图书馆的管理,否则图书馆有权取消其在考研自修室自修资格。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考研自修室申请工作,并将申请名单汇总表报至图书馆(电子版请发至wanghongfeng610@163.com),截止时间 2019年3月7日。

 

图书馆2019年3月4日

 

附:2019 年考研自修室座位申请名单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