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图书馆在学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受表彰

通知公告

图书馆在学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受表彰

日期:2019-02-28点击率: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讲座楼七楼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李健,副校长靳晓光等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上校长吕红军对学校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8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馆读者服务部获评2018年度先进科室,业务发展部主任胡太元获评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

下一步,图书馆将认真学习并研究落实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拿出详细工作计划,按月推进,继续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校园精神,遵循“求真、明德、至善、超越”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责奉献,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进步,为构建文明书香校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