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艺术学院品牌机构持续深化校政企合作 凝聚发展共识

发布时间:2024-01-09 发布人: 点击:

近日,旅顺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张改琴、旅顺文化旅游集团计划运营部部长兼广裕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毅等三人来到艺术学院,与教师一起分享交流文创设计、探讨旅顺文创市场的发展。围绕“旅顺顺礼”旅顺文创品牌项目,探讨了旅顺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城市风物的文创可行性转化。希望以此为契机,链接高校与市场,为学生的创意输出和设计表达提供支持,让设计具有商品性与落地性,促进创意成果转化,为城市的发展赋能。



近日,艺术学院召开《有为青年杯-天生会画数有未来数字文创大赛》校内宣讲会,特邀大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耿庆,大连九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鑫、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辽宁终端大连大区营销经理崔雪峰、大连拓锐达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宁凯、微博看点大连主播李奕霏等人员进行宣讲。秘书长耿庆对大赛进行宣讲,并对学生表现出殷切希望。总经理杨鑫对赛事做专题讲解,从赛事流程、作品要求和后续应用,帮助学生打破“信息差”,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比赛,调动学生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宣讲会气氛活跃,学生近距离体验产品。此次宣讲会开阔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的设计创新热情,同时也联通了校政行企合作的桥梁,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强化创新创意教育,与市场接轨、为社会服务、为青年的成长赋能。




艺术学院将持续深化校政企合作,凝聚发展共识,实现共赢共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意驱动发展,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机制,提升艺术学院各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