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艺术学院品牌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举办文献检索与使用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人: 点击:

2023126日,艺术学院品牌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邀请图书馆李瑞金老师来和艺术学院师生共同进行文献检索与使用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2020级大四学生及部分品牌机构成员。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品牌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翟永宏主任,介绍了2023年学院师生论文发表和专利申请的基本情况;之后,李瑞金老师分别就艺术类科研文献平台的使用流程;超星图书文献引用;知网文献的检索、指数查寻、学术论文检测等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机构师生对学术论文的文献检索和文献引用规范开展了小组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文献检索与使用交流活动,拓展了品牌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成员研究视野;增强了师生科研实践力度;提升了师生学术论文写作技能。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