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艺术学院品牌中心召开“双百活动”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布人: 点击:

2022510日在疫情管控条件下,艺术学院品牌中心积极推进“百名教师进百家企业”行动计划,组织专业教师利用腾讯会议与政企领导商讨旅顺紫砂壶博物馆空间设计项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校科研部王庆主任,大连文化产业发展局李忠民局长,旅顺武术学校潘云绯校长,艺术学院王军副院长及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代表。会上,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张永泰、尹泽和两位教师汇报的项目设计方案稿件,得到了行业领导的一致认可并希望继续开展相关周边景观带设计,形成完善的旅顺博物馆文化形象体系。王庆主任、王军副院长就下一步深入开展进企业研究真问题,与政企领导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落实学校“十四五”科研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实现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科研反哺教学水平的具体举措。通过选配业务骨干教师协助企业完成品牌形象提升,积极开展促进企业发展的研究,取得了初步成果。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