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品牌中心落实“双百四进”活动,积极参与旅顺国投集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人: 点击:

2023年新学期初,艺术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团队与旅顺国投集团领导班子,就康养产业市场前景开展主题研讨会。会上学院汇报了科研与教学取得的文旅成果,并对创新团队的康养文旅品牌建设情况进行分析。之后,旅顺国投集团国投传媒 毕庆 总经理对集团康养产业发展思路与规划做了主题分享。最后,旅顺国投集团 吴海英 副书记与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对国投集团康养项目与学院创新团队教研融合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双方达成了共创共建的总体思路。





艺术学院品牌中心与旅顺国投集团合作共建的第一批项目已拉开帷幕。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国投集团下属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对庄沟村,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在国投集团负责人和村领导的现场情况介绍后,艺术学院师生将在乡村生态美化建设中,通过整体景观规划,改造对庄沟村泄洪渠,策划艺术墙绘方案,完成设计绘制工作。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