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我中心承办大连市第十九届科普周“迎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人: 点击:

527日,由大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辽宁省学习型组织理论研究会主办,艺术学院、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科研处共同承办的大连市第十九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之“迎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举行。陈涛校长、科研处王庆处长、艺术学院王军副院长、穆道魁副书记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展示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党明史之情。通过设计创意、美术创作、剪纸、版画等艺术作品宣传建党百年业绩,提高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的了解,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系列艺术设计创作,让广大师生欣赏到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的精彩画面;让师生了解形势、掌握政策,聚焦大连“十四五”发展规划,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推动大连文化与时俱进,促进文化不断创新发展。此后,“迎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活动将继续在旅顺各社区举办,扩大受众人群,保障大众享受文化体验、追求精神生活的美好愿景。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