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关于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KRpia)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资源动态

关于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KRpia)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3-04-06点击率:

各位读者:

  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KRpia)在我校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数据库介绍

  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KRpia) 提供了广泛的有关韩国研究的原始资料,收录了《燕行录》(单独购买)、《朝鲜外交编年史》等内容,从各学科的角度呈现了内容丰富多样的有关韩国的历史和当代研究。内容覆盖了韩国、朝鲜,以及中国的吉林省等。出版物包括百科全书、字典、历史和档案资料、传记资料及其他参考材料等,分为十个主题:历史、文学、艺术、文化、社会学、古典韩国研究、神学、哲学、传统医学以及动物和植物等。

  二、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

  ①校园网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KRpia)”直接点击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②校园IP范围内直接输入网址:https://www.krpia.co.kr/

  2.校外访问:

  通过VPN进入图书馆网站访问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