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热门图书推荐2022年第11期之 “新学期好书推荐“

资源动态

热门图书推荐2022年第11期之 “新学期好书推荐“

日期:2022-10-05点击率:

  新学期如约而至,读书依旧,唯好书与成长。本期热门图书推荐,愿为您的生活带去一丝惬意,一股力量,一袭暖意。

从零开始学视频文案创作 闫春红著

  《从零开始学视频文案创作》中,作者精心总结优质视频文案的特点,并将近20年的实际工作所得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全书内容分三个部分:视频文案创作基础、写好视频文案的19个技巧及案例解析。读者通过对本书的学习,可以了解视频文案的诞生过程、视频文案的基本特征和创作要求、创作中的关键节点,以及如何规避文案创作中的误区和弯路。书中还附有二维码,读者可扫码观看实例视频,便于加深对内容的理解。

9堂课玩转快手+快影短视频 郝倩编著

  本书基于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及视频编辑处理App 快影进行编写,对快手平台玩法、快影APP剪辑创作及快手平台运营变现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全书分为8个章节,从对快手平台的构成开始讲起,分析了快手的发展趋势和优势,详细介绍了创建快手的基本过程、内容制作、平台玩法短视频的拍摄以及变现模式。

大数据可视化 周芬, 王文编著

  这是一个大数据爆发的时代。面对信息的激流, 多元化数据的涌现, 大数据已经为个人生活、企业经营, 甚至国家与社会的发展都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大数据已经成为IT信息产业中最具潜力的蓝海。

大数据视角下的跨境电商发展研究 黄怡伟著

  本书从大数据视角入手研究跨境电商的发展,首先,从总体上介绍了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包括大数据的定义、分类、特征、价值等内容,同时提出了大数据跨境电商这一概念;其次,以主要篇幅阐述了跨境电商发展的相关内容,包括基本概述、跨境电商体系构建、跨境电商平台发展、跨境物流与支付、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最后,以相关案例探讨了大数据视角下的跨境电商发展模式,并对大数据视角下的跨境电商发展做出展望。

企业直播:直播实战驱动数字化升级  保利威著

  本书作者探讨了直播市场发展现状、企业直播常见业务场景与运营技巧、直播赋能培训、数字化品牌推广、直播带货、直播技术的发展等几个重点问题,并以直播在金融、教培、企业服务、零售、医疗各个领域具有先驱性的实践案例,清晰呈现出当下直播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直播带货:线上流量变现实操手册 刘芸畅著

  本书共分7章,从趋势到方法手把手教你,从零始,步步为“盈”,启高效带货新模式,掌握持续低成本流量变现的新法,让你少走弯路,早日成为“带货王”。全书从主播修炼、精彩互动、高效直播、技巧催单到引流变现无一遗漏,从美妆、服装、日用品、食品到综合品类一网尽,从朱广权、*、李佳琦、罗永浩、刘涛到“区长”扶贫带货逐一揭谜底,只希望能帮你快速找准方向,掌握方法,突出重围,乘风破浪!

电商创意文案 苗小刚著

  本书围绕电商的两大主要文案——商品详情页文案和外部推广文案进行阐述,分别从标题、正文、结尾以及创意技巧等方面进行分析。全书结合作者实践、名企案例,总结了切实有效的方法。

直播引流与推广从入门到精通 直播商学院编著

  本书主要介绍直播引流和推广的实战技巧。本书分两大模块进行讲解。直播引流篇主要介绍了直播间吸粉的技巧、直播文案引流技巧,还分平台介绍了引流技巧;直播推广篇先总结了直播推广的技巧,然后分别介绍了直播营销推广技巧、直播内容推广技巧、直播产品推广技巧以及直播活动推广技巧。

私域流量实操与变现 孙传东著

  本书通过分析私域流量的发展历程、基本特征和规律,对私域流量是什么,为什么要做私域流量,怎么获取私域流量,如何从0到1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如何长期经营私域流量,如何做好内容营销,如何获取源源不断的精准流量,如何打造IP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直播就该这么玩 冯安然著

  本书详细介绍了直播这个新的风口,从如何做主播、不错IP、直播平台选择、优质内容、忌、运营和营销、变现等方面,全面帮助读者“玩”直播。

 

供稿:文献资源服务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