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热门图书推荐2022年第1期之“好口才靠养成”

资源动态

热门图书推荐2022年第1期之“好口才靠养成”

日期:2022-03-11点击率:

  五维话术理论就是将所有的说话技巧和场景,分成五个维度——演讲、沟通、说服、辩论、谈判。这五个维度的说话场景,基本包含了我们的日常说话场景,掌握这五个类型的说话技巧,你基本能口若莲花了。事不宜迟,我们赶紧来看看有哪些书吧!

   

  《金口才全集》

  本书通过大量的事例,表达了口才在社会交往过程中的重要性。对如何学会说话进行了较全面而具体的说明。不论潜心研读,还是随意翻阅做片刻的消遣,都会带来有益的启迪。知识使人变得文雅,口才使人变得机智,而社会交际则使人变得完整。拥有金口才则会使自己变得更加机智和完善。对如何学会说话进行了较全面而具体的说明。

  

   

  《好好说话:别输在不会表达上》

  本书分八章,内容包括:把话说好,关键在于能否精准表达;被红灯叫停,为何不让舌尖绕行;理由再充分,不如唤醒对方柔软的内心;与幽默同行,既缓解气氛又受人欢迎;一旦交谈遭到杂音,不冷场等于救了双方等。

  

   

  《让言值配得上你的优雅:做个会说话受欢迎的女人》

  这是一本帮助女人修炼口才、提升说话水平,从而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的书。说话这点事,往简单来说,三岁小孩都能说话;往困难来说,即使是最擅长辞令的外交家也会有说错话的时候。所以,如何说话、怎样把话说好是每一个女人都必须掌握的一门艺术。

  

   

  《做一个会表达的女人》

  本书紧密联系当代女性在生活、职场、婚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剖析案例,从各个角度为女性朋友诠释了在各种场合下运用好口才的技巧,以期让她们成为拥有卓越口才技能的魅力女性。

  

   

  《卡耐基口才课:让你增辉无限的说话技巧大全集》

  本书共分八章,从理论上讲述了卡耐基先生毕生总结的说话艺术的基本途径、技巧等。本书还从日常生活角度出发,每章选取多个生动有趣的案例。

  

   

  《5分钟成为沟通高手》

  本书从人们的工作、生活和人际关系出发,讨论提升沟通力的重要意义及其有效的实施办法。全书内容包括:沟通是门艺术,快快成为技术达人;初次见你,难以忘记;会沟通的人,都能读懂对方的内心等。

  

   

  《你说话的方式,毁了你的优势》

  本书旨帮助读者通过熟悉“11条规律”和“96个技巧”,并阅读大量故事,更好地掌握并运用说话的技巧,使自己成为说话高手。

  

   

  《懂幽默, 跟谁都能聊得来》

  本书选用了具体的幽默小故事,从不同场合和角度为读者展现了一套制造幽默和运用幽默的实用兵法。

  

   

  《话这么说, 你就赢定了》

  说话能成事,也能坏事。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情况下,它都在坏事。本书以讲故事的形式,向你讲述说话的禁忌和技巧,让你在读故事的过程中,掌握说话的要领,使你在交际场合左右逢源、八面玲珑、事半功倍。

  

  

  《逻辑说服力》 宿秀珍著

  本书从语言逻辑与说服的关系、说服需要遵循的逻辑原理、如何摸准被说服者思维逻辑、超强说服力应具备的几大逻辑要素、有逻辑地说服需要具备哪些能力,说服高手常用的语言逻辑技巧,说服不同性格的人要用不同的逻辑,以及人们在说服过程中常犯的几大语言逻辑错误这八个方面讲解说服力的“真相”——有逻辑地说服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