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世界读书日丨关于举办“阅读大侦探”线上趣味猜书名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世界读书日丨关于举办“阅读大侦探”线上趣味猜书名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4-04-11点击率:

各位同学:

  阅读就像一场未知的探险,每本书都是一个神秘的宝藏,隐藏着无数线索,等待着你去发现、去解锁。为了增加同学们对书籍的兴趣,提升逻辑推理和综合分析能力,深化对书籍内容的记忆和理解,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根据《关于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九届春季读书节的通知》安排,资源保障中心联合学生事务部和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阅读大侦探”线上趣味猜书名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12日——5月5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趣味猜书名活动设置有四个宝箱,分别是:谜情书意(书名谜语)、脑洞大开(emoji表情)、寻章摘句(金句选段)、了如指掌(故事情节),每个宝箱提供有若干个书籍线索题,解锁全部宝箱将有机会获得好礼。

 

  四、参与方式:

  1.进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选择“博看期刊”进入,从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页面,也可直接在图书馆内博看触摸屏设备上扫码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开始挑战”,手机号码进行授权登录,填写姓名点击“提交”,即可进入。

 

  五、活动规则:

  1.活动共有四个宝箱,每个宝箱提供有若干个线索题,每题限时30秒。当前宝箱全部答对可晋级到下一关,答错一个即视为本次解锁失败,解锁全部宝箱即为挑战成功。已解锁的宝箱无法重复解锁。

  2.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3次解锁宝箱的机会,其中每个宝箱解锁失败或中途放弃,系统均默认消耗1次机会。

  3.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凭日运动步数(2000步)额外兑换1次解锁机会。(请在微信设置中启用“微信运动”,步数兑换仅当日有效。)

  4.活动结束后,根据通关数、通关用时、完成通关的先后时间进行综合排名。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资源保障中心所有。

 

  六、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 迪士尼蓝牙耳机

  二等奖:3名 无绳跳绳

  三等奖:5名 U型枕

  优秀奖:10名 USB小夜灯

  颁奖仪式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QQ群消息。

 

  七、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752520133

  教工读者服务QQ群:141854501

  

资源保障中心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