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校长吕红军深入众创空间、实验中心指导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

通知公告

校长吕红军深入众创空间、实验中心指导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

日期:2023-08-24点击率:

  8月23日,校长吕红军深入众创空间和实验中心指导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王盛、党委工作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实验中心,吕校长听取了语言训练区和艺术展览区实验室整体规划和改造布局汇报,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工程完工时间和后期工作安排。

  

  

  在众创空间,吕校长实地指导了实验室文化建设工作,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环境,询问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吕校长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不断加大资金和精力投入力度,为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她要求,在建设上,要注重情景教学、理实一体、虚实结合,整合实验室功能,突出专业实验室特点,打造跨专业融合、多学科共享实验室,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在管理上,作为资源保障中心,要本着“管理入心,细节入手、服务入微”原则和标准,加强实验室文化内涵建设,弘扬校园文化,创造优良的实践教学环境,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

  吕校长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她希望建设部门要一鼓作气,同心同力,把最后的收尾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各项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如期顺利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