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中心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提升小学期服务水平研讨会

通知公告

中心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提升小学期服务水平研讨会

日期:2023-06-30点击率:

  6月30日,中心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研讨会---如何提升小学期服务水平研讨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初吉斌主持。

  

  

  会上,以加强高质量意识形态教育---提升小学期服务水平为主题,针对学校小学期期间的实验教学服务、教室服务、阅览服务等工作,就如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结合年度工作实际目标,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学习服务和教师教学服务,提高管理服务人员作风建设各抒己见、碰撞思想,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讨论。

  

  中心要求大家以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不断提高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实验教学服务过程中要加强与其他各部门的协同沟通,在教室服务过程中要加强巡视和检查,要做细做全,全面做好小学期教室管理服务与保障工作,在阅览服务过程中要有策划有分工有落实做好个性化文献资源检索与利用讲座进院系活动,全面做好学生毕业论文和大创项目相关文献资源检索培训工作。

  

供稿:协调保障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