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绿色通道开启我校新学期资源建设

通知公告

绿色通道开启我校新学期资源建设

日期:2023-03-20点击率: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全校读者的文献信息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全校教学和科研,提高图书馆藏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资源保障中心一直努力为读者提供最便捷的、最优质的的文献资源,持续开展“绿色通道”采购文献服务,开学以来为读者提供“绿色通道”采购纸质图书4种,电子图书1种:

 

  资源保障中心诚邀各位读者通过以下渠道荐购图书:一图书馆汇文系统中“我的图书馆”荐购模块荐购;二图书馆各个服务窗口或者读者服务群荐购;三图书馆线上图书荐购活动新闻中的链接网站。共同打造学校文献资源服务的精准化。

  资源保障中心通过多渠道吸引各学科专业读者及专家参与文献资源建设,严格遵守文献资源建设要求,进一步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

 

供稿:文献资源建设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纪惠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