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室联合大检查

通知公告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室联合大检查

日期:2023-03-05点击率: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全面做好课前教学服务保障,3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对教室课前准备情况进行联合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及协调沟通。资源保障中心、总务处、网络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教室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联合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小组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主要针对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检查调试,保障课前多媒体设备能够稳定运行,做好相关教学软件系统和设备的运行测试工作,教室桌椅、墙面、门窗等基础设施的维修工作,各学院负责分担区域内教室卫生清扫、教室桌椅数量清点及摆放、钟表字画等物品摆放、消毒通风等准备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部门前期准备工作到位,新学期教室开课准备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发现的个别问题也已及时反馈并落实解决,为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教学等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协调保障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