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博看杯“诵经典·品书香·塑人格 ”线上朗读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博看杯“诵经典·品书香·塑人格 ”线上朗读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10-10点击率:

各位读者:

  为提升读者的阅读热情和体验,品悟中华文化的美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七届秋季读书节活动》安排,图书馆携手博看期刊数据库联合开展博看杯“诵经典·品书香·塑人格”线上朗读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0日--10月27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三、活动规则:

  1.朗读需围绕传统文化主题,题材不限,内容要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可选朗读亭或朗读小程序资源素材。

  2.朗读作品需使用普通话,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可采用单人或者双人组合方式参加活动。(每人只能上传一个朗读作品)。

  四、报名方式及参赛流程:

  1.首先关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图书馆朗读亭及朗读小程序朗读的作品均可在此查看。

  2.以下二种参赛方式中选择一种:

  A图书馆朗读亭参赛: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朗读亭内选择朗读素材或自带作品,录制作品并保存,然后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特色服务”→“我的朗读”→“朗读亭朗读”,即可在活动栏找到报名入口,提交报名信息,选择满意的作品参赛。

  B朗读小程序参赛: 直接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特色服务”→“我的朗读”→“手机朗读”,进入朗读小程序,选择朗读素材或者自带书本进行朗读,作品完成以后点击保存。在首页找到朗读大赛报名入口,提交报名信息,选择想要参赛的作品提交即可(注:请务必填写个人有效联系方式)。

  五、评选方式:

  根据专业老师打分评选,最终确定各奖项。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 + 证书

  二等奖3名:奖品 + 证书

  三等奖5名:奖品 + 证书

  优秀奖20名:奖品 + 证书

  七、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教工读者服务QQ群:141854501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6912220

  

  

资源保障中心

2022年10月9日

供稿:协调保障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