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2019 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已正式开启!

通知公告

2019 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已正式开启!

日期:2019-03-26点击率:

Wiley创建于1807年,是一家在学术出版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出版近1700种期刊,其中1200余种被 SCI/SSCI收录,不乏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 (IF:244.585),Advanced Materials ( IF:21.95 ), Journal of Finance(IF:5.397)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学科、生命科学和健康科 学等领域,其资源汇聚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每年文章下载量超过3亿次。

本次活动题目包含3道公司常识题,5道平台使用题目,通过答题,同学们可以对数据库平台功能更加了解,提升科技论文使用能力!

 

活动说明:

1.活动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05月30日。

2.活动规则:

连接校园网(非常非常重要!),正确完成8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3.奖项设置:

本次挑战赛将从回答正确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每人将获得小米AI音箱一只。获奖名单将在2019年5月31日通过Wiley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4.参与方式:

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的高校在校人员(包括学生,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与。在连接校园网的环境下,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8道题目。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所有题目均有提示,预计答题时间15分钟。

        PC端答题入口: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EsHoWDgeFSOReZ

  移动端答题入口:关注“willy威立”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