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影讯(2019年第四期)

通知公告

影讯(2019年第四期)

日期:2019-03-18点击率:

图书馆影视文化中心最新影片,欢迎同学们欣赏!

 

 

    观影地点:大学生影视文化中心(图书馆后身)直接刷校园卡即可观看,无需预约!

 

 

《绿皮书》剧情简介

一名黑人钢琴家,为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南方巡演,找了一个粗暴的白人混混做司机。在一路开车南下的过程里,截然不同的两人矛盾不断,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但又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一起共渡难关。行程临近结束,两人也慢慢放下了偏见......绿皮书,是一本专为黑人而设的旅行指南,标注了各城市中允许黑人进入的旅店、餐馆。电影由真实故事改编。本片获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彼得·法雷里

 剧情 / 喜剧 / 传记

 维果·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

 

 

《卧底巨星》剧情简介

靠偷拍明星八卦为生的私家侦探铁柱(李荣浩饰)误打误撞成为香港警方的卧底,被派到功夫巨星元豹(陈奕迅饰)的新片剧组调查一起涉嫌制毒贩毒的案件。元豹走红已快二十年,身手已不复当年勇猛,小心隐藏自己卧底身份的铁柱在目睹偶像元豹拍戏用替身、耍大牌等一系列行径后大失所望,却恰巧在一场意外爆炸中救了他一命,并以此获得了元豹的信任。从此铁柱在剧组发展的顺风顺水,不仅为了给女主角(李一桐饰)加戏变身编剧,还协助元豹整改剧组,搅的全组上下鸡飞狗跳,一路成功晋升为男二号,让带元豹入行的经纪人泰哥(陈国坤饰)十分不满。表面风平浪静的剧组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恰巧此时,元豹要带铁柱见幕后大老板八面佛,一路靠各种乌龙戏耍成主演的“卧底”铁柱终于离案件更近了一些。

  :谷德昭

  喜剧、动作

  :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陈国坤

 

 

 

 

 

 

 

注:具体时间、场次根据实际情况偶有更改,望广大同学随时关注,敬请谅解!    

 

 

影院接受包场活动,具体事宜请与王老师联系,***********

 

影院包场方法:

1.接受部门培训和学习任务使用时不收费; 预约包场播放时每场次5元/人,收费上限为200元,超出不收费。

2.各部门使用影视文化中心进行培训与学习时,需填写《大学生影视文化中心使用申请表》,经部门领导及主管领导签字后,提前三天报至图书馆。

3.团体或者学生进行预约时,需填写《大学生影视文化中心预约申请表》,并提前三天报至图书馆。

 

同学们有喜欢或者想看的电影,可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luibelib)给我们留言,输入“电影”即可查看电影院自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