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图书馆召开学习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相关制度专项会议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学习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相关制度专项会议

日期:2019-03-07点击率: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3月7日,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相关制度专项会议,研究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中对图书馆提出的工作目标,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初吉斌主持。

会上,副馆长初吉斌带领大家逐条对学校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针对报告中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工作目标,向大家做了分析和部署,从提升文献资源建设水平,提升数字图书馆建设水平,提升特色建设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提升空间的利用水平等2019年图书馆工作重点方面提出了建设目标。

最后强调,要求大家关注学校发展,提升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增强岗位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加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做好日常考核工作,为年底的绩效考核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各部门将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按月推进,责任到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发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圆满完成图书馆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