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图书馆开展“一日馆员”体验活动

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一日馆员”体验活动

日期:2017-07-13点击率:

    图书馆为了丰富小学期第二课堂的内涵,积极推进阅读推广工作,使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工作流程和服务特色,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于7月12日,开展了 “一日馆员”体验活动,共有16位读者在馆员的引导下与图书馆进行了“亲密接触”。

读者先后来到自助借阅机平台、校史馆、期刊室、文献资源加工室、借还处、书库等各服务窗口和服务部门,聆听各部门专业馆员的详细介绍,了解图书馆各个工作环节和服务内容,同时体验了图书采编加工、图书借还和报刊登到整理等图书馆员的日常工作流程。

活动结束后,读者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流程和服务内容,对如何才能更高效、更全面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一日馆员”体验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