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创业团队夺得大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赛区季军

我院创业团队夺得大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赛区季军

    4月20日,“宜信”杯大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赛区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我院的“路上瘾”创业团队夺得本赛区季军。
  此次创业大赛由大连市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会主办,比赛共分为三个赛区,我院与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以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分在第一赛区。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筛选,我院由国贸系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韩子彦任CEO、由2009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的殷文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日语强化方向)专业的丁果林和2009级旅游管理(会展方向)专业的王维宇等4名学生组成的“路上瘾”创业团队,凭借扎实的功底、独特的创意、精彩的答辩顺利晋级,与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三所高校的5支创业团队共同进入决赛角逐。
  大赛通过团队创业方案陈述、密室答辩、项目陈述与展示、CEO答辩、评委提问及现场点评等环节,各团队同场比拼。我院选手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受到了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赛通知下发后,学院组成了由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和招生就业指导处共同负责、各系部共同参与的大赛组委会,积极申报了5个创业项目参赛,各系部均为参赛项目配备了指导教师,与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共同对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专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