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毕业生赵红宇创办的企业荣获“2011年度十佳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我院毕业生赵红宇创办的企业荣获“2011年度十佳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5月4日,“青春•行”大连市纪念建团90周年、五四运动93周年暨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大连星海世博广场隆重举行。我院信息管理系2011届毕业生赵红宇创立的大连华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度大连市十佳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2007年9月,赵红宇考入学院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现任大连华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一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2009年,赵红宇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公司大连华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方面为自身接触适应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另一方面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社会实践岗位。从2009年至2011年,在他的组织和带领下,旅顺地区高校组建了近150余人的创业联盟,受到了旅顺口区团委,以及各大高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1年5月,赵红宇获得旅顺口区“十一五”旅顺青年贡献奖,2011年7月,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党员。
  学院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成人、成才、成功”的培养目标,高度重视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赵红宇所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实施素质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又一个成功典范,也是学院诸多优秀毕业生中的一位典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