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再创佳绩

   
   
    6月9-1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大连赛区总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由我院张铁强、高碧聪老师指导的本科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高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连赛区共有来自大连地区11所高校的14支代表队参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
  ERP沙盘模拟经营是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的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身份,涉及财务、生产、营销、物流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能够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的创业本领与团队合作意识。
  学院注重学生创业创新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五年来,学院通过举办ERP沙盘模拟经营校内赛和参加省市级大型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树立了良好的全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学生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过程,提高了对ERP系统在企业管理中重要性的认识,为学生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