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代表队喜获大连市第三届“未来职场108将”精英挑战赛团体冠军

我院代表队喜获大连市第三届“未来职场108将”精英挑战赛团体冠军

    5月20日,大连市第三届“未来职场108将”精英挑战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与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26个团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爱心家族”代表队本着“用爱传递希望,用心经营未来”的销售理念,以优异的销售业绩和突出的综合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大赛团体冠军。“爱心家族”代表队由:姚维(国际经济贸易系)、冉一君(财政金融系)、齐泽方(信息管理系)、杨思慧(国际经济贸易系)、翟晓玉(国际经济贸易系)、朱军良(信息管理系)、牟明辉(工商管理系)等七名学生组成。
  七名同学团结一致、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以200元的启动资金为基础,在一天半的比赛时间里,销售额达到了2070元,获得利润1588元,赢得了团体冠军。这个利润额度超过了以往冠军所获得利润的6倍,创造了新的大赛纪录。代表队将全部的利润捐献给了希望工程,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未来职场108将精英挑战赛是由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与企业、媒体联合倾力打造的公益性大型品牌赛事。大赛以“规划,开启梦想之门”为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魅力与智慧、才华与能力,为企业和高校学生之间搭建一个畅通的用人和就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