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学生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辽宁赛区获奖

我院学生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辽宁赛区获奖

4月7日,“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大连赛点的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我院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杨蓬勃、蔡文婷获得辽宁赛区本科组三等奖,软件(日语)专业学生王洋获得高职高专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为了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大赛包括三个比赛项目,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和创业大赛。每个组别设置“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全国近千所院校的万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为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质,信息管理系在教学工作中锐意改革,走校企合作之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在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的基础上,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就业于世界五百强和国内著名IT企业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毕业生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我院参赛队的指导教师是信息管理系的孙静,她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