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文化节»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外国语学院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路径,开展“百名党员读党史”活动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外国语学院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路径,开展“百名党员读党史”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近日,外国语学院制作推出《百名党员读党史》系列音频,通过“3+”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拓宽党史宣传路径。

推行“党员+”新模式。通过近百名党员接力诵读红色经典,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记录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习领会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

推行“线上+”新模式。以网络易班为传播载体,每名党员分章节朗诵《中国共产党简史》片段,通过聆听原文和留言互动,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让党史知识走进校园、走进教室、走进寝室、走到党员群众身边,实现全覆盖。

推行“结合+”新模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同学习“四史”结合,通过时间先后顺序,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突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