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竞选学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竞选学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的通知

  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竞选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二、部门设置及岗位人数

1.部门设置:主席团、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宣传部、社团管理部。

2.岗位人数:主席团1-5名,各部门设负责人1名,工作人员1-5名。

三、竞选条件

1.具有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中国共产党员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3.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5.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6.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四、竞选流程

1. 报名。填写《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申请表》(见附件),于1012日 下午133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报名表与个人成绩单(在主楼一楼自助打印终端办理)纸质版一并交至办公123室校团委周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tw86208663@163.com

2. 竞职演讲。内容为岗位理解、竞选优势、工作设想,演讲时间在5分钟以内。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公示。

4. 聘任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竞选工作,积极做好动员工作,支持与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参与竞选。

2.参选者须真实填写申请表,并可依照个人意愿申报两个岗位。

3.根据工作实际,各部负责人一般由大三学生担任,工作人员一般由大二学生担任。


附件: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申请表






共青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