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举办“Ta改变了我”主题征文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发生深刻变化,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从大众化视角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激情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校工会和团委联合开展“Ta改变了我”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各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撰写征文,经过严格把关、认真筛选,各工会共提交24份作品。经过评审团评审,最终,后勤工会杨德旭、教务工会史迎霞获得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工会陈广山、教务工会孙晓明、机关工会朱晓彤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工会鞠旻琛、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刘书博获得三等奖;其余16人获得优秀奖;教务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参赛教职工通过结合抗疫斗争、初心使命、建党百年、红船精神、学校事业发展、自身的、奋斗故事等主题,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伟大成就,也体现出教职工们心怀感恩、追求梦想、奋斗青春和对学校励志奉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