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组织教职工环校园跑活动

410日下午,教职工环校园跑在主楼前鸣枪开赛。来自8个工会小组的88名教职工运动员以及广大师生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工会小组、机关工会小组、教务工会小组分获男子组前3名,后勤工会小组、教务工会小组、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小组分获女子组前3名。

 

 

环校园跑是2019年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新增的1个团体项目,区分男女两组,每个工会小组各派出5名男运动员、6名女运动员参赛,以每个参赛队的最后1名到达终点的成绩计算团体成绩。起点为学苑广场,途经实验中心、东区综合楼、学生公寓、足球场、月明湖、正门、教师家属楼、北山、北区学生公寓、美食城、西区学生公寓,终点田径场。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校工会、体育工作部制定了详细的赛道路线图,并对赛前热身、赛中注意事项、赛后拉伸做了温馨提示,赛前下发《致运动员书》,沿途设置补给站、赛道指引,救护车全程伴随保障。

广大教职工选择用奔跑的方式表白对外贸的热爱,用脚步丈量最美的校园,用携手并肩彰显团队的力量;在奔跑的路上,一起看最美的外贸,遇见最强的自己,一起感受校园之美,运动之美。整个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赛道上你追我赶,赛道外呐喊助威,相伴相随。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运动,在每一天”,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燃烧了激情,在活动中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