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三涧堡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三涧堡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司法、综治、城建管理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法治宣传活动以分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除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外,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与村民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单。并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法律知识的过往群众,积极为群众解答关于婚姻家庭、劳动纠纷赔偿、邻里纠纷等各类法律问题60多次,现场发放普法宣传彩页、折页、口袋书、宣传材料3000多份,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胡亮  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