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组织开展城市社区工作者工伤预防培训

旅顺口区组织开展城市社区工作者工伤预防培训

近日,旅顺口区组织开展城市社区工作者工伤预防培训。培训由市民政局主办,大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区民政局及大连东软教育集团组织实施,全区275名城市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有效降低工伤事故和职业伤害、从源头上树立“我会预防”“我要预防”的安全理念为出发点,邀请讲师围绕工伤保险政策法规、职业病预防、应急救护、消防安全、工伤预防项目介绍及云平台讲解等方面进行工伤预防有关培训及宣讲,帮助社区工作者了解工伤预防相关政策和知识,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工伤预防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此次培训作为我区社区工作者再学习和提升技能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他们扫除盲点、掌握要点、理清堵点,及时提升技能、拓展知识、保障安全,成为社区工作和服务民生的“能人”和“多面手”。

 

                                                                                         编辑:韩晓露 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