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召开文旅重点工作推进会

旅顺口区召开文旅重点工作推进会

10月23日,旅顺口区召开文旅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文旅工作,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当前和明年重点任务。区委书记李井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区文旅活动开展以及文旅片区规划、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旅游联盟建设、文旅项目落地、文旅品牌营销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井山指出,今年前三个季度,全区文旅消费迅速复苏,文旅项目快速推进,旅游品质持续提升,十一期间,我区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综合收入更是取得了双双突破、大幅增长的优异成绩,为我们加快文旅产业提质升级,打造旅顺文旅新品牌新形象提供了强大信心。四季度是我区抓落实、抓攻坚、抓突破,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首胜的冲刺期、关键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闯敢干加实干,以高品质全域旅游城区建设推动旅顺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年度目标任务。

李井山强调,推动旅顺高质量发展,项目是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专项招商成果、聚焦重大产业项目,聚焦市委确定的旅顺文旅产业提质升级三年行动方案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全区文旅工作。在文旅产业规划设计上,要深入研究上级政策和项目落地路径。在文旅行业管理上,要加强对旅游联盟建设和运行机制的指导。在文旅宣传推广方面,要围绕特色亮点和重要节日节点,突出集中宣传旅顺文旅新品牌新形象。各有关单位要抓紧确定2024年全区文旅产业提升、文旅片区开发和项目包装落地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做到有谋划、有目标、有举措,密切配合,真抓实干,为旅顺建设文旅融合的高品质全域旅游城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胡亮 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