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这个国庆,咱们相约在美丽的旅顺

这个国庆,咱们相约在美丽的旅顺

喜迎祖国73华诞,献礼党的二十大

旅顺口区不断提升城市景观

扮靓城市的大街小巷

为广大市民打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为做好国庆城市景观布置,烘托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旅顺口区提早谋划,牢牢贯彻城市精细治理理念,用“绣花功夫”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穿到整个园林作业链,奏响共建文明美丽城市主旋律。

区城建中心精心描绘城市“颜值”、精细刻画城市“表情”、精致塑造城市“气质”,在我区长江路、黄河路、友谊公园、政府广场等处,共栽植矮牵牛、串红、孔雀草、美人蕉等花卉4万余株;在长江路、郭水路路等主干道灯杆安装垂吊牵牛花钵1000余个,栽植播种花箱173组;对公园、广场、主次干道等模纹、绿篱修剪32000平方米;并在白银山洞入口、友谊公园、胜利塔等处布置大型小品,增托城市美感。在长江路、黄河路、五一路、新城大街、迎顺路、友谊路等主干道悬挂道旗750面,并对城区内的绿篱和造型树进一步美化造型修剪,用靓丽的鲜花和精致的小品将滨城大街小巷妆点一新,全面提升了城市整体市容环境。

在布景设计上旅顺口区也进行了全面创新,选用花期较长的花卉,花卉摆放突出立体效果,并注重多花色、多品种的搭配,丰富街角景观内容,为城区装扮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节日景观。

国庆期间,鲜花满街头,经过精心装扮,滨城旅顺口的街头姹紫嫣红,颜值暴涨。漫步街头,偶遇美好。不必去热门景区,这个国庆,我们就相约在旅顺口街边吧~

责任编辑:刘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