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焕然一新 | 旅顺口区三所学校改扩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焕然一新 | 旅顺口区三所学校改扩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旅顺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优先保障教育民生工程的顺利推进。在全区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前夕,我区一批教育基础设施改扩建项目顺利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大连市第五十八中学1958年建校,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由于近年来旅顺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大连市五十八中学教学成绩屡创新高,学生数量逐年剧增,学校原有办学条件不足,难以满足发展需要。旅顺口区投资5710万元扩建学校,总建筑面积9381平方米的新教学楼顺利竣工。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充满人文气息的校园环境,必将促进五十八中学教育教学实现新跨越。

登峰小学扩建工程历时四个月,三层新教学楼,占地面积392平方米,扩建面积1175.64平方米。新教学楼的建成,有效缓解了学校教室数量不足的问题,补齐学校功能设施短板,为新学期创造良好教育环境。

开发区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校舍改造,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学校新增班级和图书阅览室、阶梯教室、美术教室等专用教室,办学条件和教育环境进一步改善,同时,学校还推进五育并举全课程落实,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