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旅顺口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蓝湾社区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旅顺口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蓝湾社区

7月24日,旅顺口区红十字会在塔河湾浴场附近的蓝湾社区举办应急救护公益普及专场活动,蓝湾业主志愿服务队、物业服务团队及附近居民约100余人参与活动。

培训现场采取边讲授、边演示的方式,在讲授理论的同时,专人借助模拟橡胶人、绷带、三角巾等培训器材为居民展示技能的操作和应用。互动环节,师资团队走到居民中间,对救护技能难点进行更细致的讲解,并邀请居民一一进行操作练习。经过本次培训,居民们系统学习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救护知识和具体操作方法,掌握了必要的自救、互救技能。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