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鞍演旅顺文化艺术中心正式成立

鞍演旅顺文化艺术中心正式成立

 7月16日,鞍演旅顺文化艺术中心启动仪式在旅顺人民文化剧场举行。旅顺口区副区长迟俊鹏,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及旅顺口区公共服务中心、文教卫生发展中心、鞍山市演艺集团、旅顺国投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鞍演旅顺文化艺术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我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提高其综合艺术素养。目前,该中心可为旅顺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舞蹈、声乐、钢琴、机器人、戏曲等培训。该文化艺术中心还将积极发挥自身馆场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打造我区全新的文化阵地。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鞍山市演艺集团创排的大型原创儿童歌舞剧《森林总动员之“奇异花”事件》在旅顺人民文化剧场开演。欢乐的歌舞开场,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演出中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奇乐无穷;许“大朋友”也在观剧中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的时光,尽情享受儿童剧带来的愉悦。精美布置的舞台还原了童话场景,惊险滑稽的故事伴随着童心童趣的歌舞展开,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刘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