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海上游⼤连观旅顺⾸航仪式顺利举⾏!“开世和谐号”客轮启航迎客

海上游⼤连观旅顺⾸航仪式顺利举⾏!“开世和谐号”客轮启航迎客

6⽉23⽇上午,“开世和谐号”旅游观光客轮“海上游⼤连观旅顺”举⾏⾸航仪式。⼤连市⽂化和旅游局副局⻓李维宇,区委常 委、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兆庆,旅顺太阳沟⽂化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等市区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开世和谐号客轮,客容量分别为198客位和99客位。客船分为上下两层甲板,集互动体验、休闲娱乐、观光打卡等功能于⼀ 体,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海上旅游观光、⽔上婚礼、定制包船、餐饮清吧、主题航班等,是以⾼标准打造的⼤连塔尖游轮。 

此次新开通了五条航线:

旅顺新港⾄⽼铁⼭⻄⻆⻩渤海分界线

旅顺新港⾄蛇岛、海猫岛

塔河湾港⾄旅顺⼝

塔河湾港⾄⽼铁⼭东⻆

塔河湾湾区内

新增航线中既涵盖了旅顺的⼭海资源,⼜有多处世界级的⾃然奇观,也融⼊了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国防教育、海洋和地理⽂化普及等多⽅⾯内容。

“不到旅顺⼝,枉到⼤连游”,海上游⼤连观旅顺的开航,为⼤连增添了⼀张靓丽的⽂化旅游新名⽚,对旅顺延展旅游产业链、 完善全域旅游格局、建设⾯向东北亚的⽂化旅游城都具有重⼤作⽤,是⼤连建设浪漫海湾名城的重要标志性游线。

责任编辑: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