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樱花园 树桩玫瑰让游客流连忘返

旅顺樱花园 树桩玫瑰让游客流连忘返

以景点为依托、以休闲为特⾊,突出旅游体验感,近⽇,旅顺樱花园树桩玫瑰景点的花朵竞相开放,⻛景秀丽,吸引游客欣赏游玩,拍照打卡。

为延续樱花节后旅顺⽂旅市场活跃程度,丰富游客游览体验,在樱花节后旅顺⽂旅集团积极寻求符合季节的旅游项⽬,着⼿准备树桩玫瑰展。褪去了春⽇盛装的樱花园迎来了夏⽇的华丽变身,⾛进园区,形状各异的“树桩”和姹紫嫣红的红、⽩、⻩、粉等花朵构成了旖旎的景致。有的花开正艳,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旁逸斜出,美不胜收。 

树桩玫瑰,⼜称⽉季树、玫瑰树,是由⼀个直⽴树⼲通过园艺⼿段扦插、养根、育⼲、嫁接、修剪、整形等措施,⽣产出来的⼀种新型⽉季类型。据了解,此次树桩玫瑰主题展览在⼤连地区尚属⾸次。观赏点放在了园内如意⼴场、⽊栈道⼴场、梅园⼴场和好⼈樱花林等林荫⼩路旁。

畅游在旅顺樱花园⾥,除了欣赏树桩玫瑰外,在园内你还能看到⼭桃草、圆锥绣球、三⻆梅、⽩紫莲等多种盆景花卉。花的芳⾹、层层叠叠的红影,使游客陶醉其中。

据悉,⾃6⽉中旬树桩玫瑰开展以来,吸引了⼤批游客前来打卡露营,带上帐篷,呼吸新鲜的空⽓,感受“接天连枝千万朵,得 占夏光第⼀⾹”的氛围与清⾹。同时,园区内还设有萌宠乐园和⼉童游乐设施,为孩⼦们畅玩⼀夏,提供了⼴阔天地。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