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召开基层公共文化设施提升及文物保护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旅顺口区召开基层公共文化设施提升及文物保护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6月1日,旅顺口区召开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补短板和推进文物保护工程工作会议。副区长迟俊鹏出席会议,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各街道、文旅、财政、文教卫生发展中心等有关部门及重点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文物保护工作,贯彻好市文旅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正视问题和差距,对照国家公共文化设施复核验收标准,开拓思维、整合资源,精准补齐短板,确保大连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核验收顺利通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推进文物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牢文物安全底线。要聚焦重点项目,规范工程手续,强化资金监管,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文物保护工程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区公共文化设施达标情况和重点文物保护工程进度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