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化旅游城建设暨“五一”假日旅游调度会议

旅顺口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化旅游城建设暨“五一”假日旅游调度会议

 4月26日,旅顺口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暨文化旅游城建设“五一”假日旅游调度会议在旅顺樱花园召开。

会议现场调度了旅游发展协会成立、环线建设等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化旅游城建设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樱花节期间工作分工,区文旅局对“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樱花园游客组织、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区文旅集团要强化监控覆盖、人员配备、安全宣传、人员巡查、应急演练等工作。区文旅局要把疫情防控预案作为“第一预案”,及时上报卫健部门;节前应启动假日旅游协调机制,并在节假日期间对主要景区进行每日巡查。各单位要坚决贯彻执行市防指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应急预案;所有景区都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限流、预约、错峰”要求;落实好测温、卡码查验、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控大型活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五一”假日旅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