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旅顺口区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4月2日,旅顺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到旅顺“八一”烈士陵园,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墓鲜花、擦拭烈士墓碑、代家属祭扫、清扫陵园环境等形式,凭吊烈士,缅怀先烈。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集体默哀,向英烈致敬。随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前往烈士墓地,擦拭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在金伯阳烈士纪念亭前,全体党员深深鞠躬,表达崇敬之情。

当天,旅顺口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工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在旅顺伯阳公园金伯阳烈士铜像前,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在烈士铜像前,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昌盛、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默哀完毕后,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金伯阳烈士敬献花篮。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