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举办“巾帼建新功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旅顺口区举办“巾帼建新功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为充分展示旅顺口区榜样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3月7日,旅顺口区举办了“巾帼建新功 起向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致敬女性力量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主题活动,拉开了旅顺口区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序幕。

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奋斗成就美好未来。活动围绕全区各行业、各领域9位个人、1个集体典型事迹,展示了榜样女性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主阵地、乡村振兴广阔天地和扶贫帮困第一线上的担当和风采。活动中还特别设立了访谈专场,各位女性榜样走上舞台,讲述人生感悟和岗位建功心得,语言深切,真情流露。

巾帼英雄展风采,飒爽英姿谱芳华大会以开场舞《花开中国》拉开序幕,利用歌舞《烛光里的妈妈》、《铿锵玫瑰》等多个节目,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全区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全区广大妇女将继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为聚力打造“两城两区枢纽”奋斗目标,推进旅顺口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女性力量。

         

  本网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