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旅顺口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3月4日,旅顺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广宇参加在旅顺中心广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活动中,旅顺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总工会、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单位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保健急救知识宣传,提供法律咨询,普及科普常识,讲解反诈技巧宣讲交通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义剪、义诊活动。同时,还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艺术表演。

2022,旅顺口区文明办将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党的关怀送到百姓身边,把学党史的成果落实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惠民生、解民忧。同时,还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城市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促进旅顺口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持久、健康开展。

本网编辑:刘玉霜 胡亮 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