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校园道路管理规定

校园道路管理规定

校园道路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校园内的道路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制定本规定。

1.外来车辆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凡进入校园内的办公车辆或其它经许可的车辆入校时,应办理登记手续。

2.   在校内行驶的车辆,须按限速行驶,限速20公里,严禁鸣笛。

3.外来车辆必须按指定地点整齐停放,不得影响道路畅通。校园内主干道禁止停车,减速线15米内禁止停车。未经许可,外来车辆不准在院内停放过夜。

4.货车出入校门要进行检查、登记。

5.校园西门入口处20米范围内不得停放任何车辆,或短时间停车,影响其他车辆、行人的正常出入。

6.出租车不准进入校园。有碍观瞻的破损车辆或噪音严重、尾气排放不合格的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7.各主要路面不准进行体育活动或有碍正常交通秩序的任何其它活动。

8.不得在主要道路上学骑自行车、教练各种机动车辆。

9.不准在校园道路上堆放、晾晒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