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职能» 总务处餐饮服务科科长岗位职责

总务处餐饮服务科科长岗位职责

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在总务处处长领导下,主持餐饮管理中心全面工作。

    2.负责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计划、月工作计划、人才招聘及培养计划、固定资产添置、维修、改造、报废规划。

    3.负责科内各种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实施,组织召开科务例会,传达学校及处务会议内容,学习有关时事、政治,食品、卫生法规。

    4.负责搞好全科室人员的业务培训、技术考核、奖惩考核等工作。

    5.负责协调科内人员及固定资产的合理调配,充分利用有效资源。

    6.负责检查、督促各食堂的伙食质量,花色品种,伙食卫生及饭菜价格等。

    7.负责从严要求验收人员、采购员、保管员认真把好主副食品购买计划、质量及价格关,熟食出售质量关,对不合格食品、物品坚决执行一票否决制,并奖励举报。

    8.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定期深入一线,了解职工、学生等各类就餐人员对伙食的意见,对服务工作的意见,以及时改进工作。

    9.严格执行票据审批、报销制度,检查督促采购、保管和财务人员认真履行财务制度,监督实施,食品、物资及现金的日清月结,做到帐、款、物相符。

    10.负责全体人员的食品安全教育、劳动安全教育及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食品安全有关法规,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11.负责本科范围内应急预案的制订与演练、实施工作。

    12.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